Le Roi Soleil 相關幕後花絮

我對Roi Soleil目前還是持續延燒。

每星期都會三不五時持續搜尋法國網友所PO影片、照片,其實我還滿喜歡看到工作排練的幕後花絮排練和心情,看看演員、舞者們和幕後人員的辛勞,試著從影片網站看看能否找到Roi Soleil,很幸運的事,竟然被我找到一些電視台的幕後花絮,雖然聽不懂法文但我還是熱愛。

大概整理一下前幾個月我找到的影片,怕侵權只貼了連結不貼畫面,有興趣的看倌們就自己連結過去瞧瞧吧!能找到就大概這樣了!其它的都有類似綜藝型的歌唱節目,有找到新的影片會隨時更新,如果有侵權問題會隨時撤下。

*    *     *    *    *     *    *

幕後花絮部份 ~*

有約略說明舞台設計概念,密道大公開,服裝師、髮型師及幕後人員的工作情況,舞者們不斷重復練習著高難舞步,詳細從開始到公演前的記錄,看的我亂感動一番。整個團隊分屬不同地方同時完成一件事,力求完美的打造出完整Roi Soleil。

大概在2005年法國NRJ電視台特別為Roi Soleil拍的幕後花絮記錄
les secrets du roi soleil(1)
les secrets du roi soleil(2)
les secrets du roi soleil(3)

這個版本的花絮比較讓我驚訝,有不同版本服飾、髮飾的Roi Soleil?不曉得是第一次公開小型發表嗎?
服飾比較接近近代法國貴族華麗服,連唱歌都很中規中矩很正式,連Emmanuel與親友家人相聚都入鏡了,感覺溫馨加分。

以Emmanuel Moire第一人稱記錄整個花絮幕後
cher journal 1
cher journal 2
cher journal 3
cher journal 4
cher journal 5
cher journal 6
cher journal 7
cher journal 8
cher journal 9
cher journal 10

提外話:2006年11月Emmanuel Moire發行第一張專輯
想試聽的歌曲請點入Emmanuel Moire官網

以總監的角度來看待選秀會開始,不同歌手所詮釋歌曲的方式會影響這麼大
La vie de Dove Attia en 2004(1)
La vie de Dove Attia en 2004(2)

*    *     *    *    *     *    *

相關的採訪~*

隨拍的性質很像狗仔記者風格,但很貼近演員們的生活。Victoria還很俏皮用手趕走camera,真是可愛。
journee roi soleil 1
journee roi soleil 2
journee roi soleil 3
journee roi soleil 4
journee roi soleil 5
journee roi soleil 6

特別一提是畫面中有生面孔的金髮女生。她是飾演瑪麗蒙西妮和伊莎貝爾的後備演員:Blandine Aggery,看過她的演出側拍影片,覺得比Anne-Laure缺了一點情感和表情,不過她的聲音穩定也很耐聽,算很有潛力的演員。
coulisses du roi soleil

戶外活動完全渡假篇→很有活力
Retrouvailles de la troupe du roi soleil au portugal

流行性的節目採訪,整個很桃紅色風格
Reportage sur le Roi Soleil

整個影片好熱血連旁白、配樂都很熱血介紹
Reportage Roi Soleil dans FanDe

主持人有點自High型的→直擊現場
Miss VIP coulisses du Roi Soleil (04.07.07)

邀請時下年輕人Cosplay太陽王,上舞台客串圓夢
Dans les coulisses du Roi Soleil

類似新聞報導,介紹Roi Soleil的服飾較多,出現黑髮女生算是有名的女舞者Delphine Attal
JT TF1

應該也是新聞的相關報導,採訪法國藝人對音樂劇的看法
Indiscretions partie (1)
Indiscretions partie (2)

好像以Christophe訪談為主,時常看到Christophe帶著吉他和口琴
france3 le roi soleil

滿早期的MV,以三位女主角訪談為主
Lollytop le roi soleil filles(1)

三位男主角訪談為主→主持人還滿熟面孔的喲XD
Lollytop le roi soleil filles(2)

*    *     *    *    *     *    *

公益型態~*

參加活動,有點類似收養流浪狗兒宣傳影片
Roi Soleil 30 Millions d’amis 18/12/05

// Dailymotion官網有時會連不上去,官網會以地區讀取位置,可在網址後方加上/tw。
// 有些影片已被刪除,已加註刪除符號,必竟時間太久找不到也回不去。